2008年8月12日 星期二

是哪個笨蛋說國民黨比較清廉的

來看一則有趣的新聞

若經濟不好又貪腐 馬:人民會絕望


馬總統強調新政府「反貪促廉」的決心。總統也坦言,當前經濟不佳,但是總統認為,如果政府再貪腐,人民更會從失望變成絕望。


總統馬英九:「這個時候我們政府更是要注意,不要在貪腐的議題上,出現任何的懈怠,人民對於政府,如果經濟表現不好,那有些因素不是政府所能控制的,他也許會失望,但是還不至於絕望,如果在這個時候,政府出現貪腐的情況,人民就會絕望了。反貪促廉,是我們新政府首要的工作。」

評:

別鬧了馬先生

你真的以為台灣以前都是民進黨執政嗎

就只有八年

國民黨執政五十幾年

腐敗亂政

大家還不是活過來了

絕望個屁


當初打著拼經濟的口號騙選票

現在知道跳票了

趕快再換別招


其實我一直覺得台灣政壇的奇怪現象之一

清廉不是一個從政人物最基本的守則嗎

這也可以拿來整天說嘴

講來講去沒半招

選一個什麼都不懂

只知道不要貪汙就好

那擺個人形立牌就好啦

重點是

明明一堆收錢的傢伙

還在裝清高

所謂的道德標準

都是那些媒體炒作出來的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標準

不過我想也不用擔心人民那麼快絕望

像我就還想看新政府還有什麼招可以出呢XD

我不會絕望

因為我打從內心沒期望過

1 則留言:

婊爆俠 提到...

說的好

這不是基本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