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

別看輕自己的能力,更不要放棄自己的理想

927從網路上看了"愛部落,愛不落"的直播

主要是看了鄭弘儀先生的演講

相較於大話新聞

我更喜歡鄭跟于美人在新聞挖挖哇的表現

鄭的幽默跟反應在此節目更是表現無遺

這場演講主要討論到幾個重點

挺台灣的意志力

隱藏在內心的台灣魂

我最喜歡的則是下面這一句

當台灣需要你的時候

一定要勇敢的站出來

每個人愛台灣的方式不同

有的人身體力行

組成不同團體奮鬥

有的人選擇捐錢

有的人用宣傳

有的人可能就像我一樣

藉由書寫部落格表達自己的看法理念


我相信很多東西

都是這樣一點一滴累積的

沒有開始

哪來的成果

我想部落客的串聯活動

目的也是要讓這樣的聲音理念可以繼續的散播出去

而且從不同的部落客文章就可以看到很多從不同角度思考問題的想法

我覺得這真的是最棒的學習經驗了

我用書寫部落格的方法來監督政府

我不知道會有多少人看到

就算只有少少的一些人

我還是會一直寫下去

不然就讓這些無恥政客得逞了

人民的沉默跟忍耐

就是對自己最大的殘忍跟傷害

好比這次的毒奶事件

更可以看出這個政府多無能

但現在還要跟民眾玩文字遊戲

還要繼續欺騙

跟美國軍購也被擋了

當初不是跟人民說馬上台之後

台美關係會變好

好在哪

把人民當白痴就算了

想把老美當白痴

過去在野的時候擋得很爽

現在美國那邊直接給你踢掉

現在看到新政府過去怎麼無故羞辱民進黨執政

慢慢在上台後報應到自己身上

心情很複雜拉

一面會覺得看好戲的心態

可是又想到這些後果還是要台灣人一起扛阿

總而言之

這只是舉例(好像離題了)

就像我標題說的

別看輕自己的能力,更不要放棄自己的理想

唯有堅持信念

台灣才有未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