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 星期三

雙重國籍跟禿頭

一個人連自己的出身跟過去都要隱瞞

你要怎麼期待他用最真實的自己來面對人民呢

一個人連自己的表徵都不敢承認

怎麼還有臉在媒體上諷刺他人

前者的原因可能在於背後有著龐大的利益

而後者純粹就是自卑心作祟

雙重國籍有那麼難查嗎

看看我blog上的計時器

快300天拉

為什麼別人都拿得出證明

安安姐你就是拿不出來呢

沒有人嘲笑禿頭

只是平常裝模作樣的大揭弊案

卻沒辦法面對自己認為的缺點

今天被酸的原因

還不是因為你曾經不只一次的強調自己是真髮

被揭穿了就講了一些似是而非的理由

我並不鼓勵黃先生的行為

但是我在想

台灣是不是就是需要一些類似的人

來揭發這些偽善的人

當然比起以上兩位

馬先生才是在我心中最偽善的人

我想應該不用理由了吧XD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若說出馬英九的偽善會更精彩

Chih-Hao Chang 提到...

對台灣前途真感到憂心…… 希望多點有良知的人。

小P隨口說 提到...

yen934:

想了解馬先生的偽善

可以到http://blog.roodo.com/weichen

這是馬經作者之一

給你參考一下

oldxeng:

別憂心

多多傳遞正確的訊息

來喚醒更多人的認同

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