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4日 星期一

誠信絕對不是嘴巴說說而已

今天看到一則新聞

謝前市長似乎要復出政壇

當然要看他之後的復出作為如何

不過看到他這麼說時

還蠻失望的

在我心目中一個有智慧的人(有人認為是權謀啦)

選擇在這麼不適當的時機作出這樣的決定

虧你選舉時還用【誠信】來打馬英九

那現在又算什麼呢

馬英九本來就是個說一套做一套的人(這也是我擔心的地方)

但是你現在不就跟他一樣囉

老實說啦

就算你現在重選..甚至四年後重選

還是選不贏馬英九拉

選舉就是很現實的

選輸兩百多萬票不是那麼簡單就可以逆轉的情勢

我本來想說搞個影子政府監督這樣就算了

不過我認為如果謝前市長想要發揮更大的力量

出來用媒體發聲阿

廣播.電視.雜誌都是不錯選擇

網路傳播的力量絕對還是不及

好好沉潛想想為什麼失敗

而不是怪對手甚至是選民

別再想選舉了

這絕對不是眼前最重要的事

好好遵守承諾

不要因為對手不守信用就跟著跳下去

就算馬先生當初說了兩百多次不選市長

結果一當當八年

就算號稱最高道德標準的他

國民黨還不是幫他修了排黑條款

就是要讓他參選

就算政壇上一堆說話不算話的人

也希望你別跟他們一樣

復出政壇的事就暫時擱置吧


本文後記:

今天看到王前監察院長接受媒體訪問

主要是針對馬總統上任五十幾天的缺失給予建議

以及給即將上任的王聖人以過來人身分建議

雖然我把他歸類為過氣沒影響力的人

不過九十幾歲的長者肯出來發聲還是給於尊重

不過有趣的是下面這段話 (印證了我的觀點)

記者問:您對馬先生的指教更犀利,出發點又是什麼?

王:我是深藍的,也是國民黨員,亦會投他的票,因此支持歸支持,批評歸批評,必須先聲明一下。

看到這裡我笑了

廢話嗎

這叫建議批評

你講那麼多..票還是照投

跟愛國同心會的伯伯聽到馬英九不會統一

去抗議有何兩樣

這種鐵票講的話是沒有人在意的

這又讓我想到謝前市長也會是受到屬於深綠朋友的影響嗎

才做出這樣的決定嗎

沒有留言: